瞄準金磚國!FERRARI挑戰全球8000輛年銷售量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7/2011星期三)
Luca di mMontezemoli將帶領FERARU挑戰8000輛的全球銷量。
談到「跑車」品牌,相信大多數人首先會想到的應該是來自義大利的紅鬃烈馬FERRARI,並且以「賽車」為主的品牌精神深植在許多車迷心中,而擁有一輛FERRARI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FERRARI老總更喊出希望在未來的八年內能達到每年8000輛銷量的口號。

FERRARI總裁Luca di mMontezemoli在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件事在很大的程度上取決於印度、拉丁美洲以及中國,在這些地方FERRARI有著驚人的成長潛力。」而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中國,因為就在今年年底,中國將成為FERRARI第三大,僅次於美國與德國的銷售市場。

目前FERRARI預估2011年的全球總銷量大約會在6800到7000輛之間,這個數字已是FERRARI歷來最好的成績;而光是中國就預估有500輛的年銷售成績,比起2010年的300輛成長了約67%。但是另一方面,以往年銷售量能到400輛的日本,在震後是否還是能維持相同的銷量水平以及中國的經濟成長能夠持續到什麼時候,都是FERRARI挑戰全球8000輛年銷售量的關鍵。

雖然2011年才過了三分之一,但相信FERRARI老總有信心喊出這樣的口號,也可以看得出全球的經濟狀況似乎已脫離前幾年金融風暴的陰霾,使得更多的層峰人士面對價值不斐的「夢想」也可以大膽追求。

2011年中國將躍升為FERRARI第三大銷售市場,僅次於美國、德國。
是否能達到每年8000輛的銷售成績,也得看全球的經濟狀況。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