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鼎翰歡慶Harley-Davidson在台三週年,海灘派對哈雷騎士攜眷同樂慶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1星期五)
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引進Harley-Davidson在台已屆滿三年,今年於4月16日(六) 假竹北新月沙灘舉辦哈雷三週年祈福生日派對,邀集台灣哈雷北中南各地三百位車友與眷屬、近兩百台哈雷重車齊聚,為台灣哈雷三歲生日慶生。由於此生日派對是三週年,主題即設計為車友騎哈雷過三關,12小時跋山涉水的熱血體驗,從早晨到黃昏,專屬哈雷硬漢騎士們的生日同樂會!

第一關:迎接朝陽早餐會 全家牽罟同樂

4月16日早上哈雷車隊於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集結,6點一到即出發前往石門水庫,湖光山色大自然美景盡入眼簾。接著一行哈雷車隊浩浩蕩蕩騎乘至生日派對目的地-竹北新月沙灘,進行騎士全家牽罟活動,協力完成牽罟、展現哈雷家族一心的團隊精神,並分享牽罟後的漁獲心情。

第二關︰哈雷精品2011春夏時尚秀

Harley-Davidson擁有頂級精品服飾系列,每季推出全新哈雷Look商品,打造有型時尚的哈雷騎士風格。今年生日派對首度結合精品時尚秀,由雙胞胎模特兒張珈禎、張珈瑜率領共八位男女模特兒,完美演譯多款春夏新品,賦予美國百年傳奇品牌Harley-Davidson多變的街頭帥氣造型及經典哈雷騎士裝扮。其中 “Black Label”為今年哈雷強打之全新New Slim Fit系列,創新合身剪裁搭配絕佳舒適材質,朔造年輕俐落感。

第三關︰淨灘獻祝福 蛋糕煙火秀

Harley-Davidson回饋社會、展現愛心向來不遺餘力,此次哈雷三週年生日派對,哈雷車友們在雙重闖關之後,緊接著在竹北新月沙灘進行淨灘活動,騎士全家大小齊心協力,在一天的狂野派對結束之際,還給沙灘原有的清麗面貌。而後哈雷三週年巨型生日蛋糕推出,台灣哈雷大家族全員齊聲高唱生日快樂,誠心獻上滿滿的祝福,最後哈雷三週年祈福生日派對在精彩的繽紛煙火秀中圓滿落幕。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