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長安集團“智尚未來生活”演繹自主發展成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11星期五)
最近野心勃勃更動作頻頻的長安集團,在前兩年併購哈飛、昌河汽車,另外也同PSA集團建立中國第二合資體系之後,更重整品牌事業版圖,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其展覽主題則為「智尚未來生活」,除了有三款全球首發的概念車、15輛搭載新技術的整車、三具高效節能引擎、二款自主研發的領先變速系統,以及In Call、In Care、In Drive、In Nature等多項創新技術盛裝亮相。


本屆車展,長安汽車的最大看點為三款全球首發的概念車,其中Sense概念車主要勾勒出新一代長安乘用車頂級豪華車款今後的設計走向,而且預計這款新車可望在新建的北京自主乘車基地落成後投產,而且這輛概念車更搭載汽油3.0L V6引擎結合ISG混合動力管理系統,並且搭配電控空氣主動懸吊系統、In Drive智能駕駛系統及In care安全系統等領先科技配置。

CLOVER純電動概念車

另外稱為 Clover的純電動概念車造型簡約流暢、含蓄內斂而又蘊含張力,傳遞未來時尚的設計理念,更彰顯綠色環保的科技理念,而且更搭載了永磁同步電動馬達,該車還裝備長安自主研發的“INCALL”智能信息系統。

VOSS商務概念車

VOSS商務概念車

長安汽車還首次推出商務車概念車Voss,展示在全新商務車領域的拓展思路,該車采用大型鷗翼式側門設計,以速戰速決的職業商場為背景,從機場到會議桌,有效地利用這段有限的時間,成為Voss主要的設計理念,成為移動的總裁辦公室,也讓外界得窺未來長安集團可望進軍中高階商務用車級距的計畫。


根據長安集團表示,今後將向市場投放70款左右的整車產品,全新開發四個全新高效傳動動力平台40款引擎產品;在2012年前後全面實現弱混合動力系統可量產狀態,第一代純電動汽車並開始批量示範運行,並且在2015年前推出長安第三代中度混合動力新車,並實現重度混合及增程式混合動力的產業化準備;到2020年開發並投產三個全新平台的純電動產品,形成年產20萬輛節能與新能源汽車整車,關鍵零部件50萬組的能力。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