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很高興Sebastian Vettel沒有拿到三連勝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1星期五)
Mark Webber說,他很高興看到自己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沒有贏得中國站的優勝,因為他不希望隊友過早就建立起巨大的領先優勢,讓其他的冠軍競爭者老早的沒有了奪冠希望。


「祝賀Lewis Hamilton!很高興某些人最終……。」Mark Webber說到:「當然,Sebastian Vettel和我是一個隊的,但是他太強了,我們大家都是來爭奪冠軍的。在某種程度上講看到McLAREN奪冠自然很遺憾,但是我們也不想Sebastian Vettel一人跑太遠。我認為,今天對於F1這項運動是有利的。」

Mark Webber在經歷惡夢般的排位賽之後,今天採用三停奇蹟般的獲得季軍,他也對自己的比賽做了回顧:「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我們決定使用硬胎起步。我們知道這並不是理想的選擇,15圈之後,我看到告示板上我還是第17。但是在那之後,我的車駕駛起來越來越順手,而且我在排位賽之後剩下了好幾套胎,所以說不定最好的賭博乾脆就別參加排位,直接從最後發車得了。」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