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肯定,KIA Soul Hampster勇奪廣告大獎!
AUTONET記者:Scott(04/22/2011星期五)
假如你問人家目前市場上哪一輛車最值得擁有,相信你會得到「就是最近廣告上那輛」的答案;畢竟對大部分民眾來說,直接從媒體上獲得資訊,比自己大費周章去收集資料來的容易。KIA Soul對你我來說或許不是那麼熟悉,但是近來以這輛車為主角的廣告可是大紅大紫,蟬連網路影音頻道榜首不說,最近還勇奪Nielsen’s Top AutoAd大獎!

正由於汽車是如此受到大眾矚目的一項產業,相關的工作機會和產值驚人;當中又電視和平面廣告最吸引你我目光,畢竟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哪一輛車在畫面上表現的最酷最炫,誰就有機會贏得商機。

廣受歐美年輕族群歡迎的KIA Soul車系自問世以來不斷成長茁壯,延伸出的許多特殊款式讓人目不暇給,而Hampster車型既然以花栗鼠為名,又怎麼需要花大錢找大明星代言?於是在劇情的巧妙安排下,幾隻說學逗唱、活靈活現靈的卡通鼠在打鬧之間將產品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假如你以為KIA等韓國品牌所打造的車款還是老成、保守;一成不變那你就落伍了。KIA不僅在北美、歐洲、中國等主要消費市場攻城掠地,銷售一路長紅。全球業績更是倍數暴增;去年度更有超過120﹪的大幅成長!然而歐美對手應該萬萬沒有想到這次他們用幾隻可愛的花栗鼠,成功和KIA Soul Hampster做聯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