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0輛!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特仕版英國搶先販售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2/2011星期五)
車側的Supersports ISR讓這輛特仕車看起來更高調。
日前為了慶祝芬蘭車手Juha Kankjunen駕駛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在冰上創下330.7km/h的極速紀錄而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稱為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的軟頂敞篷特仕車,已於日前開始在英國販售,原廠公佈的售價為19萬英鎊(約台幣856萬元)而且全世界限量100輛,手腳不夠快的話可是有錢也買不到。

ISR為Ice Speed Record的簡寫,為了能夠與這麼充滿霸氣的頭銜相稱,BENTLET更推出ISR Mulliner設計套件,在車側以紅白雙色寫上Supersports ISR,彷彿是對路上行人說:我就是冰上王者!另外將原先全黑的20吋10輻式輪圈也改為紅白配色,讓買得起的車主開在路上更引人注目,而且重點是:完全免費!

這輛冰上王者搭載6.0L W12引擎,擁有640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到達驚人的81.6kgm,搭配Quickshift六速自動變速系統以及全輪驅動系統,0-100km/h僅需4秒,9.6秒即可加速至160km/h,透過全新進氣、排氣系統以及中冷器讓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從80-120km/h僅需要2.5秒;然而在享受速度感的同時也兼顧節能環保,這輛特仕車還能添加E85酒精汽油,減少70%的CO2排放量。

內裝配備部分,全黑與紅色車縫線的皮質座椅,搭配包括30GB車用硬碟、結合音響、手機、車輛設定等功能在內的8吋液晶螢幕,在儀表板中央更配備DIP駕駛資訊面板(Driver Information Panel),更顯現出豪華跑車的風範。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目前已經可以向英國當地的經銷商預訂,雖然售價不斐,但憑藉著其冰上極速330.7km/h的不凡光環,相信還是會吸引著許多金買家們捧著大筆鈔票上門。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