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Think Blue!VW提出電動機車與出租方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2/2011星期五)
2011年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上海車展)正如火如荼展開當中,VW集團旗下品牌包括VW、AUDI、SKODA與SEAT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E5館,以及BENTLEY、LAMBORGHINI、BUGATTI在N5館進行展示與發表,其中SEAT以進軍中國新品牌之姿登場,BUGATTI則是首度參加上海車展。其中VW除了進行全新上海大眾帕薩特(Passat)、甲殼蟲(Beetle)與一汽大眾CC 1.8 TSI首演之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電動概念機車全球首演,再加上共計30款車型之展示,呼應「Think Blue藍 創未來」參展主題與品牌理念。

MINI與smart分別在2010年巴黎車展推出電動概念機車,啟示未來的交通世界不論是何種形式的交通工具,都必須是低碳甚至是零碳排放,才能共同維持美好環境。而VW在今年上海車展當中,也無預警地展示電動概念機車,啟發每個人均需思考自身對環境的影響與責任,以更環保的方式享受更多的駕駛樂趣,同時貢獻自身力量。

VW在今年上海車展展示電動概念機車。

電動機車出租中心。

利用可預附扣款的電動機車移動交通卡租借。


石化燃料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因此致力於開發創新電力與複合動力技術的VW,除了汽車之外,也以電動概念機車創建未來交通與城市的可持續發展未來,同時也是創建城市的藍色未來。另一方面,也為了節省造車耗費資源之考量,呈現電動機車的概念出租方案。






如此創新的交通開發概念,包括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出租中心,以及為電動機車開發的智慧型手機軟體。電動機車出租中心的設計與涵蓋範圍將包括主要城市與商業區等人口稠密之處,使用者只需利用可預附扣款的電動機車移動交通卡,便能夠讓交通更為便捷與環保,讓零排放行駛更有可能,減少環境影響。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