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就靠我!VW Polo榮獲日本NCAP安全性最高評比六顆星
AUTONET記者:NIC(04/22/2011星期五)
圖為VW Polo在EuroNCAP進行撞擊測試時的情況。
VW Polo通過日本NCAP汽車安全性評等測試,榮獲六顆星最高安全評等,Polo在三項不同的撞擊實驗中,以非凡安全性和優異的成績居冠,打敗了其對手車款,也獲評比為日本最佳進口車。

在日本NCAP汽車安全性評等測試中,測試車輛的前後座均載著假人,面對三種不同的撞擊測試,分別以時速55km/h的速度衝撞車輛前部,65km/h衝撞車輛前端40%部分,以及一台重達950kg的電動推車以時速55km/h衝擊測試車輛的側部,在這三項測試中,VW Polo技壓群雄,以優異的成績拿下三種撞擊測試之冠,前後座假人在頭、頸、胸、大腿、小腿部的受傷程度,皆比其他受撞擊的測試車輛來的小,進而驗證了VW Polo的安全性和六顆星最高殊榮的地位。

雖然Polo的安全性測試數據沒有拿到滿分,但與其他車輛比起來,Polo前後座假人的撞擊程度,安全表現較為出色;另外在乾、濕地路面煞車測試方面,從踩下油門的那一刻到車子停止時,Polo的煞車距離最短,以100km/h時速來算,Polo僅需要39.5至40.8公尺來停止。

除此之外,日本NCAP安全性評等測試還包括了行人、安全帶以及車輛後方撞擊測試。該輛測試Polo是於2009年6月問世,不久後也榮獲歐洲NCAP汽車安全性評比測試的五顆星評等,到目前為止這款Polo還在市場上持續熱賣,全球銷售量已達到73萬輛的傲人水準。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