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新一代四門Tiida美規版,全新NISSAN Versa依然小車大空間!
AUTONET記者:Scott(04/22/2011星期五)
就在兩年前的全球金融海嘯後,NISSAN為了找回美國市場對品牌的信心,推出一輛售價不到一萬美元的Versa房車,確實在當地獲取不小迴響;看來數大便是美的觀念正在悄悄改變中。而在台灣,這輛車以Tiida之名,以超值大空間為號召贏得許多民眾青睞。如今隨著2012年式Versa正式現身,我們則可以一窺下一代Tiida的模樣!




2012年式Versa即使換上全新樣貌,但從車身尺碼到售價都依然保持小型戰略車的競爭力;然而經過NISSAN設計團隊的巧手,它的空間表現再下一城,駕駛乘員都能享有更舒適的旅程。影音控制按鍵和定速巡航也都整合在方向盤上,中控台簡單不失功能性。代號為HR16DE的1.6L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結合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大輸出估計為107hp/15.6kgm,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基於PURE DRIVE理念,朝著更節能環保的方向調校,市區和高速油耗分別為12.6km/L和15.5km/L;平均13.8 km/L的表現亦不過不失。



以一萬美元的代價(約新台幣28萬)就可以擁有,最快今年夏天就會在美國上市,根據NISSAN北美行銷副總Al Castignetti表示,這輛吸睛度100﹪的車不但要挑戰同級對手,面對豪華中大型房車對手,也絲毫不會畏懼。至於台灣方面,最快必需等到2011年才有機會將全新Tiida導入國產化,估計動力方面可能沿用現行的HR16DE 1.6L與MR18DE 1.8L直四汽油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屆時勢必又將引發一陣價格和配備戰火,消費者將是最大贏家!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