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綠化環保,TOYOTA環保高峰會邀請全台高中生挑戰綠校園改造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2/2011星期五)
環境污染日益嚴重使全球氣候暖化與生態變遷的問題持續加劇,也造成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有鑑於此,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提倡環保綠化,並引導高中學生對於生活環境與環保議題的重視,特別舉辦「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綠校園改造王」活動,藉著高中職學生每日接觸時間最長的「校園」為主題,提案規劃綠校園改造方案,於日常生活中落實環保精神。

在活動記者會中,也透過影片指出校園中「能源使用」、「資源回收與垃圾分類」、「整潔綠化」等常見的環保問題,而這些問題也是綠校園改造的重點;並藉此引導學生們用心找出校園內需要改造的項目,並透過老師與學生的共同研究,提出具體的創意綠校園改造方案。

(左起)活動評審葉欣誠教授與部落客貴婦奈奈、牛奶人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的環保小撇步。


另外記者會中也請到本次活動評審台師大葉欣誠教授、部落客牛奶人、貴婦奈奈等,與大家分享一些小撇步,讓環保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部落客牛奶人也透過圖畫將心目中的綠校園畫出來與大家分享。而和泰汽車未來則將透過旗下經典環保車款Prius到全台14所高中職舉辦環保巡迴講座,以更具創意與吸引力的方式將環保精神帶給全台所有的高中職學生。

部落客牛奶人在現場畫出簡單的環保動作。

牛奶人心中的綠校園

「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綠校園改造王」的初賽報名時間也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讓這次的活動別具意義。這次活動將開放全台高中職學生以同校2到5人組隊採網路報名參加,並選出10組進入決賽,並提供每組3萬元的改造執行費;而最後冠軍隊伍可獲得10萬元的高額獎金。而為了鼓勵全台高中職踴躍參加,報名組數前5名的學校更將獲得3台IPAD的獎勵。

更詳細的活動資訊與參賽辦法可上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查詢,或電洽(02)2500-7578分機3302「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綠校園改造王」工作小組。


為深入校園推廣環保觀念,將透過Prius環保列車到全台14所高中職展開環保巡迴講座。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