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嬌」點特搜,模特兒與車爭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2/2011星期五)
兩年一度的上海車展已經登場,今年預估會有超過9000位記者、70萬觀展人次,而展場總地板面積同樣也達到驚人的20萬平方公尺。上海車展無論從規模還是氣勢上,均是當今國際車展的翹楚,全球各大車廠都沒有放過此全球聚焦的國際汽車盛會,精銳盡出地展示各式新車與概念車。當然,有香車必有美人相伴,AutoNet汽車日報除了從展開便開始追蹤各車的消息,也不忘分享今年上海車展的各個「嬌」點。










上海車展的各個展館有不同品牌進行車款展示,而各家的模特兒也展現萬種風情,也難怪從媒體日開始,爆量的人潮便已經湧入車展現場,令拍攝工作增添幾分難度,所幸在努力之下,仍然得以搜羅各家車款與模特兒,陸續進行追蹤報導,而模特兒的媚影呈現,同樣選擇迅速奉上。















相較於台灣車展,中國車展或許是因為品牌多、車輛多,因而模特兒也不少,其中也不乏原廠自行請來的歐美模特兒,仗著先天的身材優勢,讓秀服得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與車款相互呼應,不過中國也是人「材」濟濟,讓整個車展更加有看頭。美的人與物見仁見智,也不妨以放輕鬆的態度賞圖。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