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CADILLACCTS Coupe終於進軍中國豪華轎跑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11星期五)
這幾年,CADILLAC汽車品牌若沒有了中國市場,則包括其東家GM集團都可能在上一波全球金融海嘯中走入歷史,而當然在通用中國與上海通用全面發展下,不但讓中國成為北美以外該品牌最大的單一市場,更導入STS打造專屬中國版長軸豪華房車「賽威SLS」於當地投產上市,在本屆車展會場,剛剛在北美市場發售的這款 CTS Coupe雙門轎跑車,正以彷彿是路上隱形戰機的姿態降落在上海國際車展會場。



採用整車進口的 CADILLAC CTS Coupe,首批新車僅提供單一配置,建議售價均為56.8萬人民幣。

此外,這款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789×1883×1422mm,軸距長達2880mm,比起潛在競爭對手BMW三系列雙門轎跑車、INFINITI G Coupe與AUDI A5雙門轎跑車來說,其產品格局均高上一籌,而且也提供同級對手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


儘管內裝配置大體上沿用房車版本,但在氣氛鋪陳上已經截然不同,而且也導入質感優異的個性化真皮跑車座椅與內裝飾板等等配置。

這批新車全面搭載排氣量為3.6L V6 SIDI直噴引擎,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其最大馬力達到310hp/6400rpm,而且峰值扭力也達到38.1kgm/5200rpm,均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配備經歷紐柏林賽道嚴酷測試與調校的FE3運動底盤。


另外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顯示,這具引擎除了輸出表現優異外,在房車款更締造頂尖的能源環保效能,至少美規房車同動力配置版本,都出現了達到美國環保署於市區7.7km/L與高速公路11.5km/L的油耗標準,預計轎跑車版本也因為輕量化理念的全面貫徹,將同樣擁有相當的優異表現。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