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與性能平衡演出,2011年式SUBARU Forester 2.0XS試駕(內外細節)
AUTONET記者:Scott(04/22/2011星期五)
眾所皆知Forester車系以招牌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動力,結合SUBARU所獨創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結合安全、操控與節能環保表現的高度駕駛樂趣;然而它之所以吸引消費者目光的,相信絕非如此!身為一輛稱職的家庭運動休旅,內外兼修很重要!




2011年式Forester擁有更加成熟穩重的外型,全新的雙柵欄式樣水箱護罩搭配上方的SUBARU六星廠徽更顯搶眼外,瞬間營造出高質感氛圍。視野寬闊的擋風玻璃讓這輛軸距達4560×1780×1700mm的大車駕馭起來一點也不困難,無輪前座或後座乘客都可以充分感受它寬敞的空間。





AutoNet汽車日報這次為各位讀者試駕的,是寶藍色的Forester;或許和它一向給人粗獷豪邁的形象有所落差,但卻多了一分衝突的美感和安心。新式樣多功能後視鏡和鑲嵌在後視鏡上的LED鑽帶燈組,即使在雨霧和黑夜中也輕易可見,行車安全有所保障,主動被動安全系統也一樣不缺,整合在方向盤上的影音控制鍵和定速巡航艦,讓駕駛能更專注在路況。




中控台囊括了CD音響、MP3播放功能、藍牙通訊和,雙區恆溫系統;AUX IN和USB系統則巧妙的隱藏餘手套箱中。



車身則保有Forester車系一貫明顯肌理線條,車尾採用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造型營造出強烈的運動基調;配上215/65R16輪胎運動感十足。


在車室內裝部分,2011年式Forester追加許多多功能的便利機能性的設計,更多的收納置物空間以利於收納或行李擺設,更加裝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讓乘客與駕駛享有同等的舒適乘坐感受。


事實上在駕駛的過程中,試車組首先感受到這輛四驅休旅控制起來毫不費力,輕鬆寫意就可以開著它穿梭在寶島的荒野山林之中。就算你只是想開著它度過都市裡的每一天,它的空間表現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市區8.8km/L、高速14.08 km/L、平均11.7 km/L的油耗表現在水準之內。105萬的售價讓人輕鬆擁有日本進口SUV,有此需求的消費者很難不砰然心動。

正因為能帶給消費者高度價值感受,SUBARU除榮獲2010年德國汽車協會(ADAC)評比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品牌,更連續兩年成為全球唯一全車系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安全首選的車廠。全新Forester擁有多項特性,親自體驗Forester,就能明白SUBARU超越所有SUV 的駕馭標準。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