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奢豪品牌林立,揭開N5館的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2/2011星期五)
在已經開幕的2011年上海車展當中,共有多達13個館千輛車款進行展示,其中更以位處最角落的N5館最受到注目,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於媒體日的現場採訪經驗,就已經感到人滿為患,很難想像開放買票觀眾入場之後,又會是怎麼樣的光景,但這終究是為了什麼?

原因在於,雖然別館也有像BMW 1-Series M Coupe、M-BENZ SLS-AMG、AUDI R8甚至是RED BULL車隊F1賽車等,散發熱力,但是N5館一口氣匯集了POESCHE、MITSUOKA、FISKER、SPYKER、ASTON MARTIN、ROLLS-ROYCE、FERRARI、MASERATI、LAMBORGHINI、BENTLEY、BUGATTI與AC SCHNITZER等品牌,想不引人注目都難。

BMW 1-Series M Coupe

AUDI R8

RED BULL車隊F1賽車

不論各方對於中國汽車市場的看法為何,至少在近年內豪華跑車品牌在中國仍然是相當地吃香,而中國市場的重要性從FERRARI FF、ROLLS-ROYCE Ghost長軸版、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MASERATI MC Stradale、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PORSCHE Panamera Turbo S、BENTLEY Continental GT與BUGATTI Grand Sport/Super Sport特仕版等車型紛紛在此進行首演便可看出端倪。

SPYKER C8


FERRARI FF

FERRARI FF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PORSCHE 918 RSR賽車


至今,中國是LAMBORGHINI全球第二大市場,預計2011年將在全中國擴至20個全功能展售中心,也是FERRARI全球第五大市場,當地車主破千人。推出的ROLLS-ROYCE Ghost長軸版車長突破5.4公尺,BENTLEY在中國的銷售也以翻倍速度成長,此類事例不勝枚舉,正代表著這股熱潮仍未退去。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AC SCHNITZER ACS7

MITSUOKA大蛇

MASERATI MC Stradale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UGATTI Grand Sport





 
 
04/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