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自曝曾想跟Sebastian Vettel爭奪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1星期二)
在剛剛結束的F1馬來西亞站中,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緊隨Sebastian Vettel之後獲得亞軍。Jenson Button在剩下19圈時換上了一套硬胎,速度越跑越快,並追到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身後。

「這真是一場令人困惑的比賽,理解或者嘗試著理解進站時機,以及是否值得保護輪胎之類的問題,所以真的很棘手。」Jenson Button說到:「在最後一次進站換上了硬胎,賽車一下就活躍起來了,我獲得了更大的抓地力。我感覺在換上硬胎之後,整體感受就不同了。」

Jenson Button表示自己曾希望能夠向Sebastian Vettel發動進攻並奪走冠軍。「車隊要我守住位置,保護好輪胎。」Jenson Button表示:「以車手的角度看來,你總是應該往前衝刺追趕領先者,即使你知道趕不上。但是最後獲得第二名、進賬18分,這也是很好的結果。」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