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新一代Impreza衍生休旅將至,SUBARU XV Concept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2/2011星期二)
SUBARU XV Concept預告新五門Impreza的到來
雖然日本大地震對於包括SUBARU在內的日本車廠造成產能面的影響,但是SUBARU仍按照原有計劃宣佈將於2011年紐約車展全新首演大改款Impreza,同時也發佈美規車型之側面廠照,釣足車迷胃口。而幾乎是在同時間將展開的2011年上海車展,以全新Impreza為基礎所衍生的XV Concept跨界休旅概念車,也以車側暗黑廠照之姿現身,宣告即將進行全球首演。

新一代SUBARU Impreza
全新大改款Impreza最早是以概念車Imperza Concept之姿,於2010年洛杉磯車展展現在眾人眼前,透露全新品牌設計與策略Confidence in Motion(展現自信動感)將成為新產品之重要元素。而XV Concept更將進一步詮釋何謂融合SUV車款實用性與卓越造型設計的全新跨界休旅,同時也將以Symmetrical AWD (All-Wheel Drive)全時四驅系統與全新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或歐洲將導入的柴油動力,呼應「展現自信動感」的品牌策略。

富士重工於2010年發表全新第三世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說是睽違21年以來水平對臥引擎的最新突破,其重點在於動力輸出表現進化,同時也著墨於引擎輕量化、體積縮小化、平順運作、低重心、高平衡等優勢,亦兼顧到環保節能,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更帶來的高抓地力、高循跡性操控表現。此外,以全新Impreza所衍生的跨界休旅將維持取名為Impreza XV,內裝鋪陳與設計方面Impreza XV與Impreza也將大致相同,不過在車身尺碼、懸吊設定、車身外觀等面向均有著不同設計,車輛風格更具個性。

原廠賣關子地僅提供XV Concept車側暗黑廠照一張(http://www.subaru-global.com/xv_concept.html),不過2011年上海車展即將展開,請持續期待關於XV Concept與2011年上海車展的更多消息。

2010日內瓦車展首演之SUBARU Impreza XV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