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之福,MICROSOFT與TOYOTA宣佈合作開發汽車資通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2/2011星期二)
TOYOTA Prius C概念車
MICROSOFT分別曾經與FORD合作推出SYNC系統,以及與FIAT合作開發Blue&Me系統,也與HYUNDAI-KIA汽車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著行開發未來集團旗下車款的先進車用資訊系統。於2010年展出的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則是結合Windows 7與Silverlight的最新車載系統,而MICROSOFT近日更宣佈與TOYOTA合作,展現開發新一代汽車資通娛樂系統的企圖心與無窮潛力。

MICROSOFT與TOYOTA成為開發汽車資通娛樂系統的合作伙伴,宣佈將採用Windows Azure車載平台開發汽車資通娛樂系統,結合GPS全球定位系統、車輛能源管理與多媒體應用技術,讓消費者能夠享有更為便捷的用車生活。

MICROSOFT開發車載平台已有悠久歷史,包括立基於WINDOWS的車用資訊系統、MOCROSOFT Tellme語音控制系統與其它服務。未來這套新系統將率先導入將於2012年問世的TOYOTA旗下品牌電動車與油電複合動力車款。TOYOTA的目標則是在2015年建立完整的全球雲端平台,提供全球各地消費者收費合理且先進的資訊服務。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