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Gyor AUDI Hungaria裝配廠第2000萬具引擎出爐!
AUTONET記者:NIC(04/12/2011星期二)
AUDI旗下的AUDI Hungaria裝配廠位於匈牙利Gyor,擁有18年優越的歷史,第2000萬具引擎前日於成產線上完工,該引擎為2.0L的TDI引擎,備有170hp,搭載於AUDI TT Coupe將銷往比利時市場。

「擁有18年輝煌紀錄的AUDI Hungaria裝配廠今天出產第兩千萬具引擎,拿下一座里程碑,所有的AUDI車種皆搭載我們自己打造的引擎,」AUDI AG生產經營董事成員暨裝配廠監事會主席Frank Dreves說道,「AUDI Hungaria裝配廠與AUDI彼此之間有著巧妙的策略結合,該座裝配廠對AUDI之未來成長舉足輕重。」

AUDI Hungaria裝配廠總經理Thomas Faustmann表示;「引擎生產不管於現今還是未來都會是我們的核心競爭主打,卓越的品質、彈性良好的團隊以及日益創新的科技,皆是我們成功的基石和必要推手。」

Gyor引擎製造廠目前擁有3950位員工,每天生產270具不同性能的引擎,包括從四缸至十二缸,從75至570hp,於世界各地26個地方駐點的VW集團旗下多達40樣車種,皆搭載來自Audi Hungaria裝配廠的引擎。「2000萬具引擎製造量證明了我們員工的傑出表現和產能,爾後,我們會打造出更多不同性能的高效率引擎,以及擴展我們的產品部門,提供員工更好的長期願景。」AUDI Hungaria生產部經理Achim Heinfling指出。

AUDI Hungaria裝配廠將致力打造更好的引擎,降低車子的油耗數據,該公司目前擁有54種不同的引擎和變速箱組合,遠超乎其他高級製造商的引擎製產量,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少於140g/km,其中17種引擎和變速箱組合,排放量更少於120g/km。

此裝配廠最早於1993年開始引擎生產的前置作業,隔年四缸、24汽門引擎開始量產;自1997年,開始生產V6和V8引擎,到了2000年,該家公司開始生產四缸內燃柴油引擎。劃下引擎史上的里程碑為TDI 2.0L四缸引擎,新式四缸引擎柴油引擎於2007年開始量產,由AUDI和VW打造的TDI引擎優點眾多,提高了最大扭力的極限,保持高效能、低污染。由Győr廠製造的1.6和2.0L的TDI,每天產量可到達2300具。2007開始生產動力強大的10缸、雙渦輪引擎,隔年則是增加12缸版本。為了加強引擎生產和開發,引擎生產中心自2001年舉辦生產現場的研發活動,隨著引擎研發中心於2010年開始運作,除了生產引擎之外,專家便可專注在研發新的引擎裝置和實驗。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