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仍找不出問題 在上海將嘗試新研發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1星期二)
FERRARI在經歷了澳洲開幕站與馬來西亞站之後,依然不能跟上Red Bull和McLAREN的節奏。FERRARI坦言他們正在尋找賽車不能獲得速度的原因,並對此感到非常掙扎。

在馬來西亞站之前,義大利車隊曾表示Sepang賽道能夠幫助他們找到賽車欠缺速度的真正原因,究竟是空氣力學方面的缺陷、還是輪胎不能適應低溫?FERRARI在馬來西亞站依然難以追近Red Bull和McLAREN,這似乎需要進行大幅升級才可能加入冠軍爭奪戰。

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表示,車隊仍然對冬季試車時導入的空力套件升級,為何沒能帶來預期的效果感到困惑。Aldo Costa表示可能會在中國做進一步的測試,或者在土耳其站之前做一次直線測試來弄清真相。「如果這很容易,我們肯定已經將它處理好了。」Aldo Costa表示:「我們至今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里。我們仍在繼續找原因,但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因為我們是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比賽,而不只是在一條賽道上。」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