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365天,Johan Ernst在AUDI幫助下挑戰不可能!
AUTONET記者:Scott(04/12/2011星期二)
說到極地探險,對一般民眾來說或許只有超馬好手林義傑最廣為人知;可能是文化的關係,歐美比台灣有更多的專業人士把所謂極限運動當成事業經營。而德國車廠AUDI對於贊助相關活動向來不遺餘力,近來更決定無條件支持探險家Johan Ernst Nilson橫跨地球的偉大旅程,並藉此在過程中展現品牌車輛的堅強實力!

假如你以為Johan Ernst Nilson只要開著車,輕鬆繞世界一周就會得到AUDI青睞,給予贊助那就錯了;這個瑞典人打算分六個階段,在一年之內用滑雪(狗拉雪橇、滑雪板)、跳傘、攀岩等方式,和腳踏車、風帆、滑翔翼等任何想得到的工具從北極一路殺到南極!

Johan Ernst Nilson當初在整備期間時,AUDI就積極與他合作,共同開發一系列極限運動器材,並經過嚴格縝密的測試;就是要讓他能夠順利通過嚴寒酷暑、上山下海,穿越100個國家。途中他將在特定慈善機構短暫停留,和民眾分享見聞、推廣環保理念。

以腳踏車和獨木舟方式橫越美洲大陸時,AUDI將派出Q5作為隨扈車輛;面對滄野壯麗、地形艱難的落磯山脈,這次探險就是一場人類和大自然、以及機械力量的耐久拉鋸戰!究竟是探險家的人為力量會勝出、殘酷的荒野還是四環強勁qurttro動能?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