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又一奢華之作,Strand Craft概念車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12/2011星期二)
假如說歷史上偉大的建築是為了帝王而生,那麼造價驚人的頂級車,也絕對是因為要配合富豪們的各種需求,才被製造出來!來自瑞典的汽車設計公司Gray,近來便發表一款概念車,以滿足名流豪紳的度假生活為發想;造型則介於MAYBACH和私人遊艇之間,文盡於此,金字塔頂端人士們勢必已經興味昂然、迫不及待。

這輛名為Strand Craft的概念車完全和一般民眾的生活型態背道而馳;假如你擁有億萬身家,又實在懶得從私人度假山莊步行到各個景點,那麼它是你的完美選擇。這也是為什麼Gray Design要將它打造的和一艘動輒3、4000萬台幣遊艇極為相似,內裝則運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施華洛士奇水晶、鋁合金鍍鉻堆疊而成。

動力則來自一具CHEVROLET 6.0L V8引擎,強大馬力就算不在一般道路展現,但400hp這樣的帳面數字或許就和潛在買家的財產一樣;即使避免刻意炫燿,但在不經意之間絕對讓你瞠目結舌。

Gray Design目前還在觀望市場對於這輛概念車的反應,藉以評估量產可能性;對於價格則絲毫不肯透露。不過像這類極盡奢華之能事的交通工具,無論是私人飛機、遊艇、和最「便宜」的超跑,消費門檻基本上就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就算遇上了國內近來沸沸揚揚的奢侈稅話題,多的開銷對鉅商豪門來說終究是九牛一毛、無關痛癢!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