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絕對星態度high翻全球,Hit FM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 星光閃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2/2011星期二)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與蔡依林共同頒發年度最佳男歌手獎項予王力宏。
M-BENZ 與Hit FM聯播網攜手掀起全球流行音樂最新浪潮-【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活動,自今年1月正式起跑以來,受到廣大年輕樂迷熱烈迴響,於4月9日晚間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先生與副總裁波利斯先生與眾星齊聚台北小巨蛋,共同以「絕對星態度」熱力引爆全亞洲,為活動掀起最高潮。

E-Class Coupe展現「絕對星態度」
M-BENZ 絕對星態度,躍動閃亮全亞洲

M-BENZ傳承展現125年輝煌歷史與頂級造車工藝的同時,更以躍動年輕的「絕對星態度」實際支持流行音樂樂壇,與Hit FM共同舉辦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活動,邀請全亞洲樂迷票選心中最具「絕對星態度」的藝人歌手,忠於自我、鍥而不捨、大聲吶喊出心中堅定的「絕對星態度」!

不僅如此,自3月18日起,Mercede-Benz每週自活動網站中挑選的優勝絕對星態度留言超過千筆,如「態度決定一切、橋頭不直就把它撞到直!!!」「理性的放縱自己」等優勝內容也於Hit FM空中熱力播放,獲得聽眾的熱回應。而與M-BENZ合作的乾杯體系燒肉店、樂子餐廳、星據點KTV、STAYREAL、一頭也燒肉店和莫拉諾咖啡館等據點「賓士搖滾小童」抽獎活動,吸引了超過萬筆的抽獎資訊,活動現場也處處可見與其合影的消費者,「賓士搖滾小童」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偶像。活動相關訊息及得獎名單可連結網站查詢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M-BENZ/。

耀眼SLS AMG、G-Class and E-Class Coupe閃耀音樂金榜盛會 

典禮當晚眾星雲集,流行樂天王天后藝人如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王力宏、SHE等參與盛事,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先生更受邀與流行樂天后蔡依林頒發最重要的三大獎項-「年度最佳男歌手獎」由才氣縱橫、紅遍全亞洲的王力宏奪得、「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則頒給歌聲撫慰人心的療癒天后梁靜茹、而「年度最佳全能藝人」則獎落人氣居高不下的小豬羅志祥,而康柏瀚總裁也在頒獎時指出:「最佳全能藝人以最高的要求鞭策自己不斷前進,才能在各領域都有過人成績,一如M-BENZ的品牌宣言:The best or nothing以及象徵著征服海陸空的閃耀三芒星徽!我們堅持:要做就要最到最好!」而副總裁波利斯先生也頒發「絕對星態度藝人獎」給最具絕對星態度、執著不放棄的歌手吳克羣;現場星光熠熠,電視機、廣播前觀賞聽閱眾遍及星馬、中港與美加,熱情跨越國界;而現場數以萬計的歌迷搖動螢光棒、大聲支持喜愛的歌手,掌聲不斷、尖叫歡呼此起彼落,全場星光閃耀,典禮在天王周杰倫的歌聲中完美落幕!

台灣賓士也同時於台北小巨蛋外展出有全球最美麗車款之美稱的E-Class Coupe,以流線絕美的身形搭配卓越的引擎動力,贏得讚歎的目光;舞台中央巧妙的三芒星形狀舞台設計,加上M-BENZ SLS AMG的卓絕設計、優雅經典的鷗翼車門融入航空元素的內艙設計,傳奇色彩與頂級科技的寫照,以無比高貴尊榮姿態,再度呼應此次M-BENZ 與Hit FM齊力打造的三芒星華麗舞台,而當歌手狂放地跳上方正剽悍的的G-Class盡情喝喊演唱,吸睛百分百佔據全場目光焦點時,G-Class上山下海、勇往前進的王者氣魄,更點名成功藝人最堅持的「絕對星態度」-The best or nothing、堅持努力不懈超越完美、永不止息,成為第一屆「Hit FM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中最佳亮點。

經典鷗翼超跑SLS AMG現身 High翻全場樂迷。
梁靜茹自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與蔡依林中手接下年度最佳女歌手大獎。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蔡依林與年度最佳全能藝人羅志祥同台。
絕對星態度藝人吳克群與G-Class共同散發舞台魅力。
賓士搖滾小童。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