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卡位,MASERATI正式進軍印度市場
AUTONET記者:Leo(04/12/2011星期二)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除了吸引大量外資進駐之外,整體經濟情況的成長更大幅帶動車市成長,強勁的需求不僅在平價車款上,頂級豪華品牌更是供不應求,而在推出Gran Turismo新世代雙門跑車後於全球各地市場皆受到好評的MASERATI也看準當地潛力,宣布將於今年正式進軍印度市場。

事實上,英系豪華品牌ROLLS-ROYCE及德國DAIMLER集團旗下的頂級汽車品牌MAYBACH皆已進入印度市場,並獲得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而德國三大高級品牌AUDI、BMW及M-BENZ在2010年於當地市場的新車銷售輛量,均比2009年還要成長超過七成以上。在在都說明了印度高級車市場的發展潛力。

此次MASERATI選擇與印度當地的SHREYANS集團合作,首座展示中心預計今年內於孟買正式開幕,第二座展示中心則預計2012年初於新德里啟用,並將在2015年前擴張到七個印度主要城市。廠方預估四門旗艦Quattroporte將佔總銷售量八成,雙門跑車Gran Turismo及其敞篷版本則佔2成。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