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Meriva特仕車僅限歐洲,魅力無法檔
AUTONET記者:NIC(04/12/2011星期二)
OPEL新款Meriva在市場廣受歡迎,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在推出一年期間,前後已生產了12萬台,迅速取下相同車款級距中銷售的第一名。

OPEL趁勢推出了Meriva特仕版,車頂黑色烤漆發出鮮麗色澤,車頭燈為AFL照明系統,具備霧燈、深色隔熱絕緣車後窗以及18吋雙色合金輪圈,再再將Mervia特仕車不凡特色和運動風範展露無遺。配有五種顏色,包括卡薩布蘭白、熱情紅,時尚科技灰、星宇銀、以及全新的暖棕紅,任君挑選,建議售價(含稅)從19570歐元(約新台幣78.3萬元)起。

該款魅力十足的冠軍特仕車,標準配備包含車內空調、音響裝置、電腦中控系統、極具質感的方向盤、前座電動窗戶、電動可調式後照鏡、定速巡航、以及富有創意的FlexRail前座中間多功能置物箱,完善利用車上置物空間。

此款特仕車的靈感來自於紅極一時Corsa特仕車,Corsa在歐洲的三門市場市占率為約為25%。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