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錯在進站過早結果陷入惡性循環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1星期二)
Lewis Hamilton認為他在馬來西亞站一開始進站過早,結果將自己在剩下的比賽中推向了不利位置。Lewis Hamilton在馬來西亞站比賽中一度尾隨Sebastian Vettel位居次席、並大有追近之勢,但是他的比賽後半部分卻出了問題。

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認為,他的失敗之處是一開始進站太早了,結果陷入了惡性循環。「我們進的太早了,結果我們必須一次次提前。整個過程中我們都比別人進的早,我的輪胎剛剛用完。」Lewis Hamilton說到:「事情有時就是這樣,你必須去接受失敗,並繼續前進。」

Lewis Hamilton在馬來西亞的比賽中,給Red Bull車隊施加了強大的壓力,從排位賽插入兩輛RB7之間而晉級首排起跑,後來到決賽中一度將Sebastian Vettel的領先優勢追到僅剩數秒。「我想,這就是賽車吧。我從第二位起跑,盡了自己的一切努力去爭取,我真的沒有太多可講的。」Lewis Hamilton對英國媒體說到。


 
 
04/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