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TOMASO Deauville只是第一步,DE TOMASO即將再次席捲車壇!
AUTONET記者:Scott(03/08/2011星期二)
全新DE TOMASO Deauville
或許DE TOMASO對新一代的車迷有些陌生,但自1959年在義大利Mondena誕生後,這個以創辦人Alejandeo de Tomaso為名的車廠便堅持打造曲線迷人的速度機器;直到2005年公司財務問題陸續浮現,才由Gianmario Rossignolo於2009年正式接手。企圖要讓DE TOMASO再放光芒!

內裝不負義大利精品特質
要讓所有車迷重新認識品牌,DE TOMASO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將全新SLS運動豪華房車(Sport Luxury Sedan)呈現在世人面前;外型由汽車設計大師Pininfarina一手打造、採前輪驅動配置。正式量產將會有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的V6引擎或可輸出最大馬力550hp的V8引擎可供選擇。

或許是覺得SLS這個名稱不夠響亮,原廠在概念車公佈之後旋即將它命名為Deauville,目標年產量為3000輛。

回顧品牌歷史,Deauville對DE TOMASO而言就代表了性能豪華的極致之作;1970年代的DE TOMASO Deauville就曾經以彷若JAGUAR XJ的經典低扁造型、輸出最大馬力330hp的V8動力風靡萬千車迷。

繼DE TOMASO Deauville復活之後,原廠決定讓Pantera車系也起死回生;並選定今年11月洛杉磯車展作為它的舞台!DE TOMASO這次再出發,目標要以Crossover、加長禮車和雙座跑車三種車型達到年銷量8000輛;以目前歐美兩地熱烈詢問度看來,DE TOMASO這條重生之路不會走的太崎嶇!

70年代DE TOMASO Deauville
Pantera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