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榮耀RacingBros,撼動美國2011 Dealer EXPO機車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8/2011星期二)
NASRA北美速克達競速協會理事長Jeremy Hall來訪
Dealer EXPO是北美最大的機動車輛封閉式交易展,開放的對象為北美當地批發商、大中盤商與經銷代理商。不對一般消費民眾及末端零售商開放。為了攻佔搶蝕北美三億先進國家人口的市場大餅,世界各地的廠商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期能在一年一度的專業交易平台滿載而歸。

Bazooka機車改裝秀中唯一的台灣之光
有別於一般台灣廠商只能在會場邊緣的台灣專區擺攤設櫃,RacingBros居然能夠在主展區插旗設點,隔壁鄰居就是輪胎大廠Dunlop!這對台灣的私人中小企業而言實屬少見與不易。一般來說,Dealer EXPO的展區審核相當嚴謹。展區的位置需要每年審核,舉凡參展次數、公司規模、營業額、與產品特殊性皆列入評核標準。累積了一定的積分才能逐年往主展區的位置晉升。當然,越接近主要展區,場地的費用也相對以驚人的倍數提高許多。

挾帶著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RacingBros在這次Dealer EXPO展出了Bazooka 4.0與1.0。觀察幾天下來,發現展場中幾乎人手ㄧ本Bazooka的產品說明小冊,路過攤位的買家也都會試壓看看。

據RacingBros在美駐點的Mr.Hamilton表示,今年的參展堪稱順利,明年的攤位也已經預定好了,場地是今年的兩倍大,坐落於主展場的中心位置。Mr. Hamilton 又表示,這次Dealer EXPO對於RacingBros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能在氣壓彈簧避震器的原生國,向大家介紹由台灣人自行設計、製造、品牌的產品。以更強的功能以及更炫目的造型甚至更輕的重量,前來美國向其他氣壓避震器的大廠致敬。

另外,RacingBros在會中也公佈了美洲大陸的總代理商為美國Enviromoto公司。賽事方面,也確認了RacingBros成為2011年度NASRA北美速克達競速協會的首席榮譽贊助商。RacingBros將整合其旗下全球資源,協助NASRA各項賽事的推廣。

RacingBros跟世界大廠Dunlop比鄰而居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