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泰製MITSUBISHI Triton 2.5 VG Turbo可變幾何動力上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8/2011星期二)
在去年推出戰略商旅皮卡Triton小改款車系之後,在東南亞競爭最激烈的該市場級距,日前MITSUBISHI Motors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搭載全新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動力心臟的新車,稍晚也將拓展至東協境內其他國家或地區的汽車市場。



依照原廠公佈的資料顯示,這款全新動力心臟,以原有的2010年式2.5L共軌柴油引擎為基礎,導入全新的VG Turbo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之後,這具原廠代號為4D56 的2.5L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170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更可由引擎轉速1800-3500rpm之間輸出達35.68kgm,而且將提供泰國當地的Double Cab Plus GLS AT與Double Cab 4WD GLS-Limited AT 與MT等車型搭載,而這具動力心臟也正式出現在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系。

另外,原廠表示,若是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選配多模式四輪驅動裝置的車型,其峰值扭力更提升至40.8kgm/2000-2850rpm的境界,另外包括Pajero Sport與Triton商旅皮卡車系,搭配這具動力心臟的自排變速系統,也由原有的傳統四速自排升級為新款Sportronic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這款新車推出後,其動力輸出峰值超越原有的汽油3.2L引擎版本,成為新家族中的頂級動力旗艦。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