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MANSORY Cayenne寬體現威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8/2011星期二)
此回日內瓦車展盛會上AutoNet汽車日報已帶來一系列車款的全新展演,焦點之中改裝業界勢力的拉拔在這個同場較勁的舞台上也能看見消漲,關於MANSORY的作品先前我們已介紹過M-BENZ SLS AMG及LOTUS Evora兩款,這次再追加的是從來不為改裝市場所陌生的PORSCHE Cayenne!


外觀上造型悍然的Cayenne更進一步獲得了視覺化加持,最明顯可見的就是那寬體化後的車身線條,當然保桿、引擎蓋等處的設計劇變從照片中也是清晰可見,車尾的兩片式擾流翼、下分流器及遍佈全車的車身飾板則在高檔的碳纖維用料鋪陳下展現奢華的極致典範。





動力部分該4.8L V8心藏在雙渦輪的基礎之下援以加大渦輪尺碼設計,並重新設定引擎電腦輸出曲線,搭配排氣系統更換,造就其680 hp最大馬力、81.6kgm峰值扭力的驚人表現,較原廠規格分別提升了187 hp、10.2kgm,如此業造就其0-100km/h起步加速4.4秒完成、極速300 km/h的優異演出。


為了讓操控條件也能與輸出性能同時提升,MANSORY為這輛Cayenne換上了22吋的鍛造鋁圈並改採運動化懸吊,此舉使其乘坐高度降低達45mm之譜,不但有助於車身重心下放,造型的加載也讓該車的剽悍性能更加具體!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