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電動車展區,2011台灣國際機車展四月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8/2011星期二)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主辦的「2011年台灣國際機車展覽會」(2011 Motorcycle Taiwan),以及首屆舉辦的「2011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覽會」(2011 EV Taiwan),將於4月14日至4月17日,於世貿一館展出。

2010年全球景氣回升,帶動亞洲汽機車市場買氣回溫,為滿足全球買家對新產品的殷切需求,主辦單位在台灣國際機車展同檔期,特別規劃全新大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展出檔期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兩大展覽會,相當值得一看。

精質化v.s.創新研發

台灣以機械、ICT產業的優勢,造就機車產業「精質化」、「研創強」的特性,台灣國際機車展展出台灣最新研發創新產品,為業者及喜愛機車人士提供不可錯過的交流平台,不論是避震器、無段變速機構(CVT)、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鋁合金鍛造輪圈以及摩托車專用之行車紀錄器等,在在展現台灣機車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多元樣v.s.客製化

台灣機車與零配件的設計與製造技術,廣受國際肯定,外銷比例保持穩定成長,2009年成車外銷比例佔總銷售台數的41%,為全球第7大機車製造國。台灣國際機車展展出項目多元,包括速克達、多功能全地形越野車ATV等各式機車、零配件、騎士部品、製造暨檢測設備及修護設備等,產量與質量,均居亞洲翹楚,且台灣廠商客製化、量少質精的能力,及交貨準時、售後服務佳的優勢,更是眾多買家表達一再參觀台灣國際機車展的重要原因。

機車完整產業鏈,一次到位展出

台灣緊密的機車零組件供應體系,將於展覽完整呈現給買家。近200家上中下游合作廠商將整合為一、齊聚展場展示最新產品,從速克達、沙灘車、機車引擎以及零組件、儀表、避震器、排氣管、車燈、輪圈、後視鏡、內外胎、煞車系統,到騎士用品、汽機車維修及保養產品、手工具、製造設備、檢測設備等,滿足參觀者一次購足之需求,為買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改裝車大賞主題區

邀請國內外知名改裝業者、相關製造商、零配件開發商、改裝家族一同參與外型改裝競賽,作品將展示於展覽現場,主題展示包括歐洲、日本風格改裝車展示區、視覺外觀、休閒娛樂展示區、美式嬉皮、運動滑胎越野車展示區及『運動競賽性能主題展示區,並由國內外改裝達人及現場觀眾們給予評分選出最佳作品,為改裝車大賞競賽添加更多的活力。

再一次台灣國際機車展以「心動100 機車情人選拔大賽」創造話題,從3月10日起上網參加「預測機車情人前10名」活動投下你的預測票;或參加號召好友「串聯部落格貼紙」活動,100名幸運網友將可攜伴免費參觀2011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車友們除了可參加投票之外,今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更獨具創意舉辦「機車拍麥拉」活動,不限男女即日起至4月17日止,上傳你和機車最有創意的合照,入選最佳創意照片即可獲得免費電影票。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