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IRMSCHER放電,經典7 SELECTRA electric roadster電動概念車準備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8/2011星期二)
對於來自德國的改裝廠IRMSCHER,過去AutoNet汽車日報曾多次介紹過,除了經常推出各品牌改裝勁駒之外,同時也曾推出不少讓設計界大呼過癮的概念車款與原型車款,而在2011日內瓦車展中,再以經典的LOTUS 7(CATERHAM Super Seven)為基礎,推出最新的電動概念車。

這款稱為IRMSCHER 7 SELECTRA electric roadster的電動概念車,再動力方面搭載一具可輸出235hp最大馬力與81.6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搭配LiFePo磷酸鐵鋰電池模組,擁有最高達到約200km的續航力。此外,7 SELECTRA electric roadster電動概念車並具備無線充電系統,依照不同充電座的電壓差異,最快可於1小時內充電至80%,而完全充飽電力則介於3至8小時之間。

相較於現行販售的7 Turbo 210hp車型報價約5.6萬歐元(約新台幣230萬元),IRMSCHER計畫將7 SELECTRA electric roadster量產版本的定價壓在9萬歐元(約新台幣370萬元)以內,並預計在今年底前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