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ABT Sportsline加持,AUDI火紅R8熱辣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3/08/2011星期二)
或許有些民眾對於汽車改裝還停留在「非法勾當」、「飆車族群」這些負面字眼上,但無論是被M-BENZ扶正的AMG部門或VW集團旗下精於改裝工藝的ABT,不僅讓原廠車輛的外觀欲窮千里目,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尤其是這輛經過ABT加持的R8 Spyder,以一身火辣勁裝風靡本屆日內瓦車展,帶給你我不同的視野!

AUDI旗下各車款近年來以驚艷的造型、和吸引人的科技性能擄獲全球消費者,更以R8成功打進入門超跑級距。然而在ABT的眼中每一輛車都擁有無窮的升級空間,連R8也不例外;因此在他們巧手之下,R8 Spyder換上了火紅塗裝,並以碳纖維打造各個空力套件;從大包、側裙、後照鏡到引擎蓋跟尾翼都散發出迷惑的碳纖黑魔力。

誇張狂妄的外觀和全新運動化排氣和懸吊系統、輕量化20吋鋁圈在在宣示了這輛ABT R8 GT S的性能水準;引擎蓋下那顆5.2L V10動力心臟擁有612hp最大輸出,0到100km/h加速3.6秒、極速高達318km/h!

內裝則可以根據車主喜好自行搭配,但原廠極力推薦黑紅的競技化雙配色;如此一來才能夠和車身外觀互相輝映。畢竟擁有這樣一輛熱辣座駕,不隨時開蓬追風都很難!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