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M-BENZ SL65 AMG絕對進化,CARLSSON C25 Royale完美展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8/2011星期二)
除了全新的概念車、量產車在日內瓦車展上爭奇鬥豔外,改裝市場的實力與潛力展現也是不容錯過的重頭好戲,繼先前ABT 、BRABUS、HAMANN、MANSORY與TECHART等廠家的作品介紹後,AutoNet汽車日報此次帶來的內容則是:CARLSSON C25 Royale!


來自M-BENZ SL65 AMG車型基礎的C25 Royale,其V12引擎動力經調校後可輸出最大馬力753hp、峰值扭力117.3kgm之性能表現,若是透過晶片解鎖,更可將134.7kgm的強勁潛能一舉釋放,達到0-100km/h起步加速3.7秒、極速352 km/h的破表演出!



外觀上除了造型的重新調整,在引擎蓋與車頂的大量碳纖維材質導入下,C25 Royale 的不但車重比SL65 AMG 輕了180kg,更重要的是其配重與車身重心的改變,使其因而有更為卓越的動態操控表現;其中陶瓷纖維煞車的加注讓煞車系統較原有輕量50%,而C-Tronic的懸吊系統配載,則讓車輛可依路況、駕駛動態等參數改變設定值,展現最適切的操控反應。


該車僅限量25輛,據說目前已囊獲6位買家入主;如此針對層峰買家獨特味口而來的特殊設計,從下單到交車只消半年的時間,想要搶盡目光焦點,只有〝快〞才能夠趕上最新的潮流!





 
 
03/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