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學生作品進軍,ABARTH Scorp-Ion展現純淨動能與跑風概念!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1/2011星期一)
不論是不是師出有門,只要作品具備一定話題性、視覺張力,甚至在動力、設計出現任何新噱頭,都能在車展中大放異彩;看過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為各位統整的各家消息,日內瓦車展的開幕迫在眉睫,來自ABARTH的Scorp-Ion Concept在此也將插上一角!

全電力驅動概念車Scorp-Ion,其實是義大利米蘭一間設計學院的學生作品,該車除了以獨特的外型設計為Emre Husmen為首的七位作者贏得了一次公開發表的機會外,主要還是拜MASERATI設計師Luca Borgogno的盛名所賜,才讓如此概念不被埋沒;而整個作品的實體輸出還囊獲了 PIRELLI 及 OZ的技術支援。

車身尺碼4010×1900×1190mm、軸距2350mm的Scorp-Ion沿續了ABARTH品牌旗下各車款皆具的運動風格與複合式概念,座椅設定可供雙人搭載,並以四具獨立的電動馬達提供動力;而電動車必備的電池組則設置在座位後方的行李廂空間下緣,除了平衡前後軸車重負擔外,更有效降低車身重心。

詳細的規格數據資料中皆未提供,是為車展暖身賣關子、還是該挾純淨動能的跑概念僅止於想像,待其於車展現身後我們也將繼續為各位追蹤!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