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GM中國體系出口整車破萬,今年將持續調高外銷數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1/2011星期一)
儘管目前人民幣升值對於中國製產品出口不利,但依照GM集團的整體戰略,今後還是將持續增加當地合資體系產銷整車出口的數量與規模。


新賽歐掀背車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中國已經成為今後GM集團全球戰略的重要核心市場與領域,而目前GM同上汽集團在當地已經建立共有11家企業的合資體系,今後也將持續整合並且充分利用其資源,擴大對於全球GM體系的貢獻比例。

通用中國國際業務總裁李添澤指出,2010年上海通用整車出口已經超過一萬輛,而且更開始外銷新賽歐車系至包括智利與秘魯等地,另外由上汽通用五菱生產的輕型商旅車產品,更藉由GM集團的產銷體系外銷至包括哥倫比亞、厄瓜多爾、秘魯與埃及等市場。

五菱宏光

2010年GM集團由中國出口的新車中,共有5670輛由上汽通用製造,還有7048輛由位於廣西柳州的上汽通用五菱整車廠製造。

2010年GM更同上汽成立一家合資公司,初期業務將主要著眼於合作進軍印度汽車市場,最終目標則希望可以擴大外銷整車至全部南亞與東協汽車市場。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