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感謝你,Facebook會員名單在911 GT3-R Hybrid上滿滿註記!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1/2011星期一)
網路的無遠弗界,可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不消一毫秒就能將訊息無界傳遞的特性,讓先前TOYOTA身陷召回風暴的口戰之中而重挫產品形象與銷售,但這次收到的消息則是PORSCHE受到Facebook網站上百萬車迷的促擁,因而推出了特仕版的911 GT3-R Hybrid!

由細處可見車身上滿滿的英文字母,全是由Facebook上PORSCHE車迷的姓名組成。

這次由PORSCHE所設計的特仕車型,非如過往以刺激銷售為目的,主要是因為其在Facebook社群網站上的會員數於日前一舉突破百萬大關,因而令原廠掀起了911 GT3-R特仕車的推出構想;該車最不同之處就屬全車外觀所列、超過2.7萬個會員姓名,雖然未能一次將所有車迷列入,也算是聊表原廠看見這批死忠信眾的一次回響。

密密麻麻的字母讓烤漆困難度大為提升。



該911 GT3-R Hybrid在動力上與原有設定如出一轍,前傳動軸上有兩具可各產生60kW功率之馬達,搭配擁有480hp最大馬力的4.0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在傑出的性能動力之餘,油耗表現與CO2排放的減低更是其所重心。

911 GT3-R Hybrid去年底也曾旋風抵台展出!


這輛意義獨具的911 GT3-R Hybrid,未來將在PORSCHE位於德國司圖加特的博物館中展出!

位於德國司圖加特的PORSCHE博物館。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