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未來12年大計,JAGUAR等不及告訴你!
AUTONET記者:Scott(02/21/2011星期一)
重振品牌聲望之後,JAGUAR下階段要打敗一眾德國和日本對手;以目前重質不重量的產品陣線看來,要挑戰更高的市場普及度,首先必須擴大車款豐富度!從2011年日內瓦車展即將現身的BERTONE B99概念車,則能夠充分感受到JAGUAR的野心。然而這只是個開始;從現在到2023年,品牌承諾將以全速發展各項新車計畫!

新任行銷總監Adrian Hallmark不只一次發表對JAGUAR未來樂觀談話
JAGUAR母集團TATA Motors的執行長Carl-Peter Foster,準備以全新能量翻轉品牌形象;從2011年底即將小改款的當家跑車XK開始,現行XF也將在2012年推出旅行車式樣;同年也會有一輛足以和PORSCHE Boxter抗衡的跑車XE出現。

2013年則有小改款XJ、全新世代XK來增強品牌競爭力;傳聞已久的全新中小型房車和跨界休旅車也會在2014年問世。2015年會有全新XF,2017年有雙門XJ。

隨後XJ會在2018年大改款,第二代XE將選在2020年推出;XK也會在2023年再度改款上陣。面對如此眼光撩亂的新車計畫,難免令人有所質疑;JAGUAR要不是對自身的研發技術和速度相當有信心,就是另有盤算?

誠如LOTUS之前推出一連串概念車的實行可能,都被公司內外質疑的體無完膚;JAGUAR所提出的未來大計,難免被各界打上一個大問號。畢竟股神巴菲特藉由投資中國比亞迪電動車,行炒股之實的例子殷鑒不遠;投資人這次面對JAGUAR的豪語,想必會審慎斟酌!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