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正是歐規Sonata,HYUNDAI i40 CW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1/2011星期一)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HYUNDAI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稱為i40的新車款、並將以CW旅行車款率先現身,如今也終於獲得確認、i40正是歐規版本的Sonata!

由HYUNDAI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所操刀的i40 CW,其外觀造型如同Sonata般、遵循著HYUNDAI近年來所謂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刻設計語彙,而多出的尾廂不但不顯笨重,在流暢的車身線條營造之下的整體造型十分協調,更有著其旅行車款獨到的品味與風格。

而在車內方面,中控台所安置的大尺吋觸控式螢幕將搭載最新的Blue 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更增添行車便利性、娛樂性與安全性,並導入類似電腦滑鼠的Moustick操控方式,藉由排檔座後方的控制器,可輕鬆的進行點選及操作。而車用無線網路系統也可讓車內乘員輕鬆在車內上網、收發E-Mail、玩twitter/Facebook等,還可下在各種apps應用程式,進一步擴充更多功能。

而在動力方面預估將搭載可輸出140hp最大馬力的1.6L GDI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177hp最大馬力的2.0L GDI直四汽油引擎,以及分別擁有115hp與136hp最大馬力的1.7L CRDI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而i40車系預計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最快將於今年第二季於歐洲市場正式上市,至於其美規車型預計將稱為Sonata Touring。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