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JAGUAR X-Type後繼車款?BERTONE B99概念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1/2011星期一)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報導過,英國豪華品牌JAGUAR有意推出全新的入門車款,以取代現行帶有FORD血統的X-Type,並經過新上任的全球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的証實。如今由義大利設計名家BERTONE所設計的B99概念車,似乎也透露出一些端倪?

事實上,在印度TATA集團入主JAGUAR後,所推出的新作品如XF、XJ等車系,均顛覆以往風格、以創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這也讓JAGUAR在全球各大車市大受好評、甚至呈現供不應求的情況。然而JAGUAR旗下行之有年的X-Type可說是垂垂老矣,銷售表現也不盡理想,而在JAGUAR即將推出全新車款的消息傳出時,矛頭幾乎全都指向是X-Type的後繼車款,不久前也經過JAGUAR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的証實。

而義大利設計名家BERTONE,日前也宣佈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為紀念BERTONE成立99週年,將發表一款稱為B99的概念車款,更值得注意的是-在BERTONE所釋出的圖片中,B99概念車居然掛著JAGUAR的豹頭廠徽,而其車身尺碼約為4500×1950×1350mm,加上類似於新XJ的車身線條,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這輛B99概念車或許正是X-Type後繼車款的雛形。而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已知將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當然,若有JAGUAR X-Type後繼車款或BERTONE B99概念車的更進一步訊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第一時間為讀者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