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在2011年會堅持車手公平原則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1星期一)
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車隊會在2011年堅守車手公平競爭原則。
Red Bull車隊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希望Sebastian Vettel與Mark Webber能夠在2011年相互競爭,都為世界冠軍而戰。雖然兩位Red Bull車手在2010年的某些時候競爭過於激烈、並多次產生矛盾,包括在土耳其站的碰撞,以及車隊是否偏袒Sebastian Vettel的問題。

Red Bull大老闆非常明確的表示,他們對於兩位車手的競爭將保持公平。「Sebastian Vettel擁有充分的積極性,Mark Webber也不差。」Dietrich Mateschitz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們都是不會放棄的。因此我預計情況與去年相似,他們兩人將自由競爭,我們不會改變我們的策略。」

Dietrich Mateschitz相信Mark Webber將對Sebastian Vettel帶來很大的威脅,並對於Mark Webber將在2011年底退休的傳聞感到不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他有鋼鐵般的身體,他的精神狀態也非常理想。」Dietrich Mateschitz說:「如果他不繼續與我們一起,他也會在別處簽下合約。他是一位頂尖車手,與Sebastian Vettel處於同一水準。他們倆都是非常傑出的,包括在性格方面也是如此。」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