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一汽豐田自主電動車年底前可望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1/2011星期一)
日前在一汽豐田宣布將在中國推出專屬自主品牌之後,又傳出的新消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一汽豐田自主研發的首輛電動車,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首演,最快將在年底正式投產。


廣汽豐田雅力士

根據這項消息內容顯示,一汽豐田自主品牌電動新車,首款創業處女作將以現行市售的2011年式威馳Vios車系的前驅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未來也將搭配日本原廠的戰略全球小車計畫導入新應用平台與相關新能源技術。

這項計畫將由稍早宣佈成立的一汽豐田中國研發中心主導,該中心位於天津市一汽豐田營運總部,建築物總面積約7500平方公尺,內部建置包括設計室、車輛討論室、試驗室、試作工廠等設施,主要從事現生產車型技術配合、改款開發、零組件國產化推進、新能源研討、車輛實驗認證等方面工作。

TOYOTA Etios

就在東風日產、廣州本田與東風本田等中日合資品牌,紛紛表示將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當地專屬的自主品牌之後,一汽豐田進軍中國自主品牌領域,當然也沒有理由限制在傳統燃油車市場。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