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密的負擔,VAUXHALL Corsa 車頂充當走秀舞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1/2011星期一)
VAUXHALL為了慶祝連續第10年參與英國倫敦時尚週活動,利用三輛披上不同鮮艷車身烤漆塗裝的Corsa車頂,架設離地約1.5公尺高的走秀舞台,讓模特兒能夠在居高臨下的舞台上走秀,展示最新的春夏服裝。

2011年式小改款Corsa提供更為動感活躍的車身外觀設計氛圍,同時也使其車頭設計契合新一代OPEL系列車款之車頭家族風貌,具備符合Euro 5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的引擎動力,最大輸出馬力介於65hp至192hp之間,而OPC原廠性能版不僅具備最大輸出馬力192hp,更有著一般Corsa沒有的跑車套件與性能化配備加持,而藉由倫敦時尚週活動的曝光,相信也可對銷售有所助益。

VAUXHALL相信有許多新秀設計師想要展示其設計作品,如果無法在全球聚焦的最重要舞台現身,在Corsa車頂所駕駛的臨時走秀舞台,在露天的環境之下,也不失成為展示作品的最佳場所。或許有一天這些新秀設計師,也會成為像William Tempest、Prophetik與Bodyamr等知名服裝設計師也說不定。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