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集團出線,ROLLS ROYCE車中之王即將重新登台
AUTONET記者:Gilbert(02/21/2011星期一)
在不久的將來,台灣汽車市場又將傳出令人震撼的消息,因為已經暌違台灣超過10年之久的車中之王、人稱勞斯萊斯的ROLLS ROYCE品牌代理權,目前已經確定將由擁有台北喜來登飯店與寒舍艾美酒店兩家五星級飯店的寒舍集團所取得,屆時國內車迷們又將可以看到車頭豎立著展翼天使廠徽的ROLLS ROYCE超豪華大車,以王者降臨的尊貴姿態出現於街頭之中。

未來被視為品牌主力的Ghost。
事實上,ROLLS ROYCE品牌代理權的爭取,早已在國內車壇傳的沸沸揚揚,早先甚至傳出原總代理「永業」、代理LAMBORGHINI與LOTUS的「嘉鎷興業」以及代理BENTLEY與ASTON MARTIN的「永三」都曾表達出高度的興趣爭取經營,然而最後出線的團隊竟然是國內車壇中較為陌生的「寒舍集團」,可以看出主導此回台灣地區代理權的ROLLS ROYCE大中華區總部,似乎有其獨到的眼光與見解。

據市場傳聞指出,目前「寒舍集團」對於ROLLS ROYCE的品牌經營將會在2011年陸續展開,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的據點成立,但實質上已經開始進行接單的動作,而且據傳接單的情況還頗為熱絡,很有信心能夠達成年度目標。

此外,目前已經決定將在科技業總部林立的台北市內湖地區成立旗艦據點,目前已知其據點就座落在內湖的基湖路上,距離另一個英國豪華品牌、由「永三」所經營的BENTLEY距離並不算遠,並且也將在內湖地區另尋地點來興建從事保修服務的廠房。

據了解對於ROLLS ROYCE的產品規劃,目前也決定將同時導入Ghost與Phantom兩款房車產品,未來再逐漸擴張旗下的產品陣容,原則上是全部的產品都會導入國內以提供層峰客群的買家最多元、充分的選擇。而據點成立與產品發表的時間點,據估計至少也到等到五月以後,屆時進行認證的相關車輛也將陸續抵台,才有機會協同將據點的成立與新車款的上市,一同進行ROLLS ROYCE品牌重新進軍台灣市場的發表。

而在未來產品價格的部分目前傳聞非常多樣化,但據信新總代理的新車價格將會非常的〝漂亮〞,以Phantom及Ghost兩款主力房車產品來說,Phantom可能在2500萬的水準以內,而被視為主力的Ghost則在1600萬左右的水準,相較於目前國內有其它貿易商搶進同行車款的價格,可說是相對划算許多。

ROLLS ROYCE在去年巴黎車展的會場攤位一景。
ROLLS ROYCE向來以豪華尊貴的內裝鋪陳與車身尺碼著稱。
目前ROLLS ROYCE共有四種車款,未來都有可能陸續導入國內販售。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