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ZL1?SLP Performance也為CHEVROLET Camaro推出最強版本!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1/2011星期一)
今年芝加哥車展上,CHEVROLET為旗下負美式經典純種跑風的Camaro推出了最強動力之作:ZL1,對於手中已擁有前代Camaro的車主,如果也想讓座駕同步升級,不必為籌備換購新車而急著跳腳,因為SLP Performance已推出自家的〝ZL1〞升級版本,供熱血車迷強化〝大黃蜂〞的戰力!

SLP Performance版本的ZL1在尾部下緣導入誇張的排氣管造型及分流器。

其雖說在外觀上以ZL1為依規,但主要僅有主體框架相同,像是水箱護罩、保桿進氣口外框的一致性,經仔細觀察即可發現造型上的出入,及水箱護罩上的ZL1字樣也悄悄移至保桿側邊;引擎蓋的隆起線調也是如出一轍,唯上方四個通風口未被移植,孔洞仍然維持在前緣撞風處。

刊頭的SLP Performance版本與ZL1正宗相比,水箱護罩、引擎蓋等處的視覺差異立即浮現。

ZL1的車尾設計較為內斂。

車尾那尺碼放大的尾翼造型在SLP Performance的版本之中同樣享有,但樣式與前後保桿下巴同步都換上了碳纖維設計,尾部下緣處的誇張線條,則交由雙邊單出的大直徑尾管以及分流器翼板交互演繹,尾廂上的ZL1徽飾則與正規版本用色相反。

碳纖維造型的尾翼與分流器,搭配孔徑偏大的排氣尾管。

動力上該車以SLP TVS 2300機械增壓的10psi壓力值,榨取狂妄的750hp性能;鋁圈選用SLP刷面造型的輕量版本,搭以MICHELIN Sport PS2輪胎,煞車系統則經過Brembo GT的卡鉗強化;搭配引擎蓋、空力套件等處的碳纖維輕量化加持,內裝也於儀表、方向盤、中控台以相同元素增加整體性能氣息,並換上Katzkin材質的皮革鋪陳。

SLP Performance調校後強悍的750hp動力遠比ZL1的550hp高出許多。


該改裝套件以Camaro SS為車型基礎,雖然非為原廠出產的ZL1正宗,動力卻得以一舉上探最大馬力750hp之譜,可說遠超ZL1的550hp水準,而整體開銷也如同性能般驚人,要價八萬美元,而且該數字不含車價在內,嫌貴嗎?SLP Performance還〝低調〞地僅提供69組,有錢還不一定能買得到!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