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B較有趣?RIZLA SUZUKI一人車隊恐成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1/2011星期一)
日前報導RIZLA SUZUKI車隊找到曾經效力的John Hopkins,於卡達Losail賽道參與2011年式SUZUKI GSV-R廠車的測試與調校工作,在季前MotoGP官方測試亮相,極可能會與Alvaro Bautista成雙搭檔出賽。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卻是John Hopkins仍然會按照今年一月簽屬的合約,挑戰BSB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成為CRESCENT SQUAD車隊的車手。至於MotoGP的部份則可能會在與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同屬於老闆Paul Denning的狀態下,一但萬一Alvaro Bautista因故受傷無法出賽,才會有可能出賽。

因為2011年BSB賽程的關係,John Hopkins在七月與八月分別於美國Laguna Seca賽道與Indianapolis賽道進行的MotoGP賽事,才有可能以外卡身份出賽。言下之意,難道RIZLA SUZUKI車隊真的要以孤軍之姿出戰?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