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OffRoad雜誌年度越野車大獎,G-Class捨我其誰!
AUTONET記者:Scott(02/21/2011星期一)
在越野風潮相當盛行的歐美國家,和越野賽事相關的報章雜誌自然擁有相當的讀者群。而OffRoad雜誌則是當中的佼佼者;每年都照例由讀者選出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因此相當貼近消費者心聲。G-Class自1979年問世以來,歷經32年的歲月,在多次小改款工程和市場考驗之後,其獨具特殊美感、粗獷方正外型;強大的性能表現更樹立了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今年G-Class勇奪「豪華越野車」和「經典越野車」兩大獎項,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曾有人用車壇活化石來形容G-Class;然而在它造型底下,其實早已換上新世代的汽油和柴油動力、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DVD影音系統及恆溫空調等配備都一應俱全,盡顯品牌豪華風範。

G-Class的血脈可回溯到軍用4×4車輛,硬派越野風格難以取代,但其他德國對手也絕對不是省油的燈;BMW也以全新2011年式X3獲得OffRoad雜誌讀者青睞,成為中型級距越野車的首選。另外像BMW X5、AUDI Q7身為除了擁有氣派的外型,征服各式地形的能力也不容小覷。

對一般都會型消費者來說,即使駕駛這些要價不斐的越野SUV前往山巔海涯的機會少之又少,但強大的性能表現、寬敞的空間和令人放心的安全係數等等特質,即使油耗驚人、稅金不低,還是吸引不少國內外多金買家趨之若鶩!



 
 
02/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