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的生日禮?全新2011年式的黃色LEXUS LFA!
AUTONET記者:Scott(02/18/2011星期五)
古人說30而立想必是其來有自,在年少輕狂的日子過後,有人選擇挑戰新工作,也有人決定踏入家庭,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或許為自己買一份值得紀念的生日禮物也未嘗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對於換車和換衣服同樣頻繁的美國希爾頓集團千金Paris Hilton來說,不知道在30歲生日時收到一輛全新2011年式的黃色LEXUS LFA,會對她接下來的人生有怎樣的啟發?

改裝名廠Mansory所推出Vitesse Rose式樣 Continental GT,Paris應該會喜歡
以派對、狂歡聞名的好萊塢名媛Paris Hilton,身家雄厚自是不在話下。然而她目前正在交往的男友Cy Waits也不是省油的燈;原先就繼承數百億家產的他,目經營多家夜店;是名副其實的青年才俊。根據Cy Waits表示,這輛全新2011年式LEXUS LFA只是他送給女友30歲禮物的其中一樣;接下來究竟會不會有鑽石、遊艇或是更昂貴的超跑?他要大家拭目以待。

或許Paris Hilton對性能強大的性能跑車真的情有獨鍾;光是BENTELY Continental GT她就有兩輛,再加上M-BENZ的銀箭超跑SLR、ROLLS-ROYCE最新的Ghost等天價車款都是她個人的日常代步工具。當中又以客製化的粉紅BENTELY Continental GT為她的最愛,再搭配上她平日全身上下必有粉紅色出現的穿衣風格,這輛已經相當搶眼的黃色LEXUS LFA未來也極有可能會換上一身粉,現身美國洛杉磯街頭!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