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安駕送愛心,2012年式FORD Focus西班牙安駕活動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8/2011星期五)
為了炒熱2012年式Focus車系的市場熱度,FORD邀請知名賽車手Justin Bell於西班牙舉辦的Focus全球試駕活動,擔任消費者的客座教練。終於來自全球13個不同國家的100位參與者,將在臨近西班牙馬德里近郊的INTA國家航空科技中心(National Institute for Aerospace Technology),進行屬於Focus的所有體驗。

此次試駕活動與慈善募款活動相結合,這些參與者當中將會有人獲得FORD所提供的一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萬元),不過這些錢的用途是捐贈給參與者想要贈予的慈善機構或基金會,藉由FORD的贊助讓愛心滿天下。

舉辦Focus全球試駕活動,可讓參與者在無形當中習得駕駛技巧與經驗,同時也可以藉此體驗改款Focus的操控表現與動力特性,而原廠也跟上時代的朝流,替此活動開闢專屬的FACEBOOK網頁(http://facebook.com/fordfocus),讓無法親身參與的全球車迷,能夠隨時掌握最立即的資訊。

除了替可望持續以戰略車款之姿挑戰全球各市場的Focus進行暖身之外,FORD自2003年起便透過美國FORD基金會提供免費的駕駛技巧訓練課程,進而拓展至歐洲、亞太和非洲地區,也與福特六和合作在台灣推出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學會怎樣省油,怎樣讓開車更安全,一舉數得。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