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車,LUXGEN7 SUV以大器剽悍造型獲青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8/2011星期五)
LUXGEN7 SUV以大器剽悍的造型受到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的青睞,將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電影中化身英雄車,伴隨著男主角趙又廷出生入死,在籌拍的過程中,許多驚險的鏡頭及演出考驗著LUXGEN7 SUV的性能與操控,但LUXGEN7 SUV以優越的操控表現演出超水準的英雄車,勢必成為痞子英雄首部曲中最吸睛的角色。

專為痞子英雄首部曲電影所打造的亞洲首座飛機棚,選定於今日於高雄市台鋁舊廠舉辦剪彩儀式,蔡岳勳導演及劇組團隊特別邀請高雄市政府陳菊市長及史哲局長蒞臨剪彩,而劇中擔任英雄車的LUXGEN7 SUV亦化身貴賓禮賓車,接送重要貴賓及劇組團隊抵達現場,包括蔡岳勳導演、于小惠製片、男主角趙又廷、女主角陳意涵及杜德偉、藤岡靛等主要演員入場。

高雄市局長陳菊特別蒞臨痞子英雄首部曲之亞洲首座飛機棚剪綵活動為蔡岳勳導演及主要演員們鼓勵及打氣。且蔡岳勳導演及主要演員們特別在亞洲首座飛機棚舉杯慶祝,希望痞子英雄首部曲拍攝順利成功。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