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與奇瑞合資生產基地確定在大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11星期五)
前一陣子,日本富士重工對外公開表示,今年三月中旬將正式公佈其今後中國合資生產基地的計畫,結果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原本就傳聞中的安徽奇瑞集團,更可望藉由同SUBARU品牌建立合資關係,而首度於東北的大連市建立新生產基地。



根據日前日本富士重工發布的消息顯示,該公司將同安徽奇瑞集團在大連市投資建廠,主要用於生產SUBARU品牌新車,而且這項計畫雙方共同投資金額將達到30億日圓左右。

這項合資生產計畫若成真,中日合資雙方建立的生產基地,最快將在2013年達成每年投產新車五萬輛的規模,並逐步提高到年產15萬輛新車的目標,為此富士重工還計劃在中國組建一家合資銷售公司,負責包括中國國產化新車產銷與通路服務佈建等相關事宜。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2010年SUBARU品牌進口整車共於中國市場銷售新車5.7萬輛左右,而同年安徽奇瑞集團銷售新車約68.2萬輛,若大連生產基地順利實現,將為雙方挹注更多的產銷能量。





 
 
02/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